迷妹

沙發馬鈴薯

雙黑段子【起床的正確打開方式】


*好短…
*ooc
*同居設定
*真正的小學生文筆
*以上可接受請繼續




AM 6:30

鈴——鈴——鈴——

「太宰治,起床了 !」穿著圍裙的中也喊道
「呣…不要…」一個翻身,不理會
「…你給我起床啊!」把被子掀起來這傢伙應該就不會繼續賴床了,中也心想
「哇嗚好冷!」伸手就往唯一的熱源攬去
「欸欸欸欸!?放開阿太宰!」
「再讓我睡五分鐘……昨天好累…」
「那你能不能先放開我…」
「不要。」

AM7:58

「媽的太宰!老子要是遲到絕對是你的錯!」來自橫濱上空某港黑幹部的怒吼

偵探社——

「哈—啾!」奇怪?我明明記得早上被子我有蓋好?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呵呵。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