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

沙發馬鈴薯

【太中】突發奇想的電車段子

有一次

"中也我們去搭電車吧~那看起來很好玩"
"神經病!自己去"
"蛤~不要,中也陪我"不顧中也的意願,太宰說完話就將人打橫抱起
"中也你好重喔"太宰自顧自的走向車站
"放我下來!我自己走!!我陪你去就是了!!"可惡…為什麼這傢伙力氣這麼大…
"既然中也也想搭車那我們就走吧"
"………"

—————————————————

月臺。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這很蠢的等車…………"這裡是眼神死的中也
"中也車子來了!"
Σ(=ω= ;) "這人也太多…"
"沒辦法,現在是尖峰時段嘛"ヾ(*´∀`*)ノ
"為什麼你看起來一臉開心的樣子……我可以離開嗎…"

—————————————————

車上。

"我說阿中也,你知道這段時間的車上會有什麼嗎?"
"什麼?"
"有癡漢會對可愛的女高中生下手喔~"
"中也這麼可愛,會不會被當做女高中生呢?"
"那個人怎麼看都是你………"
"沒想到中也是這樣看待我的…"(;´Д`A

「下一站OO站,請要下車的乘客注意您的隨身物品」

"嗚哇!人變多了…太宰?"可惡…看不到…(墊腳尖

過了5分鐘………………………………

…怎麼有隻手有在摸我?
"後面的是誰?"伸手向後,制止了痴漢的動作
"Σ(=ω= ;)中也阿………這是有原因的…阿哈哈"
"有什麼理由你倒是說說看阿,嗯?"(黑線
"這裡應該沒人認識我們…加上中也很可愛?"
"欸太宰桑和帥氣帽子桑!"
"太宰先生!?
"|||0v0)這不是亂步桑跟敦君嗎?怎麼會在這?…………"
"這附近有兇殺案,國木田先生叫我來帶亂步先生搭車"
"……"(///-///)
(口形:不要生氣阿中也
(口形:你·死·定·了」

"嘛,太宰阿,你加油。明天我會幫你跟社長請假的,記得感謝我~"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離開的亂步桑

這之後…

…太宰君因為不明原因住了一個月的院……
…中原中也想拆掉全橫濱的鐵軌……

完。

———————————————————————————
這好像是我最長的文章?
某天搭車想到的
希望有人喜歡…(0w0
幫我按個愛心吧 (。・ω・。)ノ♡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