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

沙發馬鈴薯

【安雷】吃雞不成反被吃

一上來就是連結的我其實很絕望
大遲到阿
安哥生日快樂
想說的話就不再打一遍啦
假裝我趕上了好不好

@易碎品请轻放 有一起喔

剩下文章走評論

  從安雷日一直玩到安迷修生日的沙雕接龍

年齡操作有

18安X22雷

很多人寫的,文風突變注意

有幾個破輪胎

以下正文

============

"欸欸欸,你看昨天海盜老師的實況了嗎"

"我看了!!!我也有玩那款遊戲"

"海盜老師聲音這麼蘇,一定長得很好看!!"

"而且聽說海盜老師下次要找騎士老師一起玩遊戲欸!!!"

"欸欸騎士老師嗎!!好期待!!"

"騎士老師一定是個溫柔的男生!!!!"

"對阿!!他上次還催我們睡覺!!超溫柔的!!"

====

這是安迷修在午休不經意聽到的對話

同學口中的海盜老師是個有名氣的實況主,時常開台刷遊戲,有時還會貼心的做新手教學,還組了一個以他為首的4人實況團,關注的粉絲非常的多。

”叮咚~”熟悉的訊息聲

安迷修拿出手機點開訊息

”今晚10點準時開台”

頭像是海盜船而ID名稱為海盜傳來了訊息。

看著手機的訊息安迷修露出笑容,他從來沒想過自己只是常關注海盜的實況,偶爾興趣性的做個遊戲有關的懶人包,竟然會再收到來自海盜老師發給自己一起開台的邀約。

”10點準時開台啊~”

10點這個時間不能做點更有意義的事嗎?

安迷修邊打上「好的」邊心想

安迷修,苦逼高二生。原本只是默默關注雷獅的小粉絲,剪影片只是單純是他的興趣,平常課餘時間就將他玩遊戲的錄屏上傳youtube,平時私底下也會實況開台,因此他的頻道也累積了不少的粉絲。

至於他和「海盜」為何熟起來,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十點一到,直播間的彈幕如潮水般涌出來。

今天要和“海盜”實況的遊戲是絕地求生。

"喂,安迷修你倒是蠻準時的嘛"

就這麼期待麼。

"是的,準時可是在下的義務"

畢竟能與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同台直播,大可說是「喜上加喜」吧。

"那麼就開始吧,安迷修你這笨蛋可別拖累我"

"大家晚上好,在下是騎士,第一次玩絕地求生,希望可以成功吃雞"

"今天要和騎士一起玩絕地求生~希望那傻逼不要拖累老子,好啦"

""遊戲開始""

"啊啊啊啊海盜你打錯人了!!!"

"騎士你不要坐駕駛座!!!!!!"

"我被炸了啊啊啊"

"騎士你白痴是吧…"

"為什麼防毒面具不能用啊啊啊"

"為什麼你會以為震爆彈有用阿!!!那個只是閃光彈!!!"

媽的…跟新手玩真累

這是經過一個晚上雷獅唯一的想法。

雷獅眼神死的摘下耳麥仰躺在電競椅上,這是卡米爾洗澡出來看到的畫面

”大哥,實況結束了?”

”啊啊!!!別跟我提那個只會送頭的那個白痴騎士!!!”

雷獅煩躁的扒亂了頭髮

”......”

”算了,下次合作開台是那家伙最好是現給我練好再來!”

====================

”嗚嗚...好不容易和大大一起實況我卻連忙都沒有幫到...”

安迷修抱著彩0小馬的玩偶萎靡的倒在床上

隔天中午

雷獅手機震動了一下

”雷獅大人昨晚真是非常抱歉拖累了您,不知道您是否有意願教在下我如何吃雞嗎?”

雷獅笑了聲,心想

”這小子到是挺有上進心的嘛”

打上”你想讓我怎麼教?”

便出門吃飯了

====================

雷獅去了他就讀的大學附近覓食,在等餐點送上來的過程中,他看到安迷修傳來一大串訊息。

"具體來說,我也不知道,我想應該是我還不夠熟練吧。但我覺得一直叫您陪我玩會麻煩到您的"

"你給我一直送頭才會麻煩到我啦,白痴。"

"對不起。在下拖累了您。"

"算了,明天你放學我在你學校門口等你,你要是敢放我鴿子我殺了你。"

"欸欸欸欸欸欸欸,校……校門口嗎!"

"對,有什麼問題嗎?"

"不……算了……沒事。"

====================

"請問你是雷獅嗎?在下是安迷修"

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心中有些慌亂和喜悅

"是啊"

"來我家吧,我來教你怎麼玩"

「揢啷」

"進來吧,來我的房間"

雷獅不懷好意的笑了笑,令在一旁的安迷修不禁冷顫了下

====================

"總之你先玩一次我看看"

"單人的?"

"單人的。"

"你可不要第一個死掉"雷獅看了下安迷修的選角

"不過就撿個東西然後活下去嘛,在下一定可以的"安迷修自信的發言

3分鐘後—

最後的騎士05AMS死亡

"安迷修…你個白痴!!!"

”.......”安迷修現在只想找豆腐撞下去

他沒想到只不過從遠處經過別人混戰的地方也會天外飛來的手榴彈打到殘血,下秒一個縮圈自己就這麼炸了。

”安迷修,我都不知道你除了不會玩,運氣值還是E是麼?”

這是來自雷獅的鄙視

完蛋了..真糟糕呢。安迷修心想

”看到你今天玩才真正認識到你呢”雷獅默默靠近

”呃…真是抱歉吶..不過雷獅大人您靠這麼近是..?”

雷獅靠的很近,床又微微的下陷使得彼此的距離又近了幾分

”要教你玩不是嗎?還是你想讓我們彼此更加認識也不是不可以?”雷獅露出一抹玩世不恭的笑意

"還真的是想多認識雷獅先生一點呢。"安迷修露出一個非常好看的微笑。

雷獅僵了一秒。

"雷獅先生?"

"沒事,繼續。"

於是他們又繼續了好幾場,只不過他們沒有一局有吃雞成功。

"跟你這個傻逼玩真累。"雷獅往床上一躺。

"對不起,雷獅先生。"安迷修滿臉歉意。"我會在家裡好好練習的。"

"雖然我一直拖雷獅先生後腿,但今天能跟雷獅先生一起玩我覺得很開心呢!"安迷修微笑著說。

"是嗎?"雷獅撇過頭。

"是的,真的非常開心。"

安迷修看了看手錶"啊!都這個時間了,不好意思,雷獅先生,在下先行離開。"

"安迷修"雷獅叫住準備推開門出去的安迷修。

"下次來我家,我再教你吧!"

"下次來還這麼廢,信不信我捶死你。還有,叫我雷獅就好了,加什麼先生大人之類的聽起來怪尷尬的。"

" 好的!謝謝!"

" 今天真的是非常高興啊…"

雷獅想著今天起初遇到安迷修時,以及剛剛離開時一分一秒的畫面,不禁笑了起來

我在…

高興什麼啊…///

語畢雷獅就在自家的床上翻滾了會

有他的…味道……

"媽的我在開心什麼啊!"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的雷獅摔了個枕頭表示對自己剛剛的反應感到不滿

====================

"欸欸,昨天的直播真的超級好笑的!!騎士老師太可愛了吧!"

"真的~瘋狂送頭又瘋狂道歉!!超級可愛的!!!我決定我要粉他了!!!"

"而且海盜老師還一直炸毛!昨天的直播間超級熱鬧的!!"

"可是騎士老師的技術真的有點…"

"人家第一次玩嘛~新手都這樣的,你看看海盜老師,吃雞大佬"

"希望下次騎士老師可以變得厲害一點呢~他玩其他遊戲都很穩健的~"

"可是笨手笨腳的騎士老師不覺得有點可愛嗎~"

"""哈哈哈哈哈哈"""

====================

正在準備待會的健教考試的安迷修默默在筆記上寫下了「技術太差」四個大字

====================

”好!今晚沒開台,我就來好好的練習!等著吧!雷獅!我一定會吃一次雞給你看!!!”

安迷修熱血的站在床上,一手高舉手機一手抱緊彩0小馬的玩偶,具本人所說那可以帶來好運(?

”game start"

”等等等等!!為什麼我突然跳機了?!!?!”

”欸?!!欸欸欸欸!!!!等一下我還沒撿道具啊啊啊!!!!”

”哇啊啊啊!!!等等!為什麼在打我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什麼時候又開始縮圈了啊啊啊!!!”

”嗚哇哇哇哇!!!!”

遊戲開始十分鐘後....

安迷修眼神死的倒在床上懷疑人蔘。對,就是人蔘。

隔了幾個禮拜後

====================

安迷修的手機響了聲

”喂,你這傻逼,練的差不多了吧,要來我家讓我見識下你的實力嚒?”

=======================

”好的,是現在嗎?”

安迷修對於現在是晚間10點一點也不在意,漫不經心的打字,送出。

”哦?你這樣積極向上的態度還真是不錯,你要現在也是可以,過來吧”

”好的,我馬上趕過去”

=======================

半小時後雷獅的門鈴響了

”深夜暗訪真是抱歉”

”進來吧”雷獅不知道為何竟然有種愉悅感

"是說,你怎麼晚出門沒問題嗎?你父母不會說什麼?"

"父上和母上都遠在外地工作,目前在下是一個人生活。"安迷修笑了笑,繼續說道"沒想到雷獅先生這麼關心我啊!"

才沒有,少自作多情了,只是隨口問問。"雷獅撇過頭"開遊戲吧。"

雷獅發現安迷修實力真的有上升不少,至少不會笨笨的剛落地就被殺死了。

打了幾局後,他們兩個終於成功吃雞了。

"哦呼!終於!"安迷修忍不住興奮大叫。

"你這小子,進步還不少嘛。"雷獅難得稱讚人。

"是說現在幾點來著?"安迷修看了看手錶"什麼!居然已經兩點了嗎!"

"你來的時候就已經十點了,啊你是在驚訝什麼?"雷獅漫不經心的說。

"那……在下就先……!"此時雷獅一把抓住安迷修。"等一下。這麼晚你要去哪!留下來住吧。"

"欸欸欸欸欸欸欸!?"安迷修一臉驚恐"可是我沒有帶衣服……"

"白痴,穿我的不會哦。"雷獅朝著衣櫃的方向指了指"衣櫃在那自己拿衣服先去洗,我出去買個宵夜。"

"哦……好"看著雷獅把門關上後,安迷修默默的走到衣櫃前,打開衣櫃拿起一件尺寸大他幾號的T恤和一條寬鬆運動褲。

"為……為什麼這傢伙沒有四角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崩潰。

"安迷修你這傢伙很吵啊"

雷獅板著臉說道

"從外面都能聽到你的聲音了"

不過,那是我所喜愛的聲音

"啊…抱歉,是在下太…太少見世面了"

在下的朋友可沒有人沒有四角褲的啊

安迷修在心中怒吼一波

"既然穿好了就別囉嗦了"

吵死人了,萬一吵到卡米爾我還不錘死你

"睡覺了"

(((下方評論看輪胎

评论(1)

热度(3)